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08年教育实习总结会议
2016-09-08 15:42    点击:191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10月11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2008年秋季教育实习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化环院全体教职工。会上评选出3名教育实习优秀教师、1名优秀组织者、37名优秀实习生.

会上,实习指导教师就自己在本次实习中的感受、经验进行交流,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化环院副院长陈明凯同志讲了本次实习的几个特点:院实习工作指导小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到了准备早、联系早、试讲规范、进点早、检查勤、总结全面;各实习学校对本次实习高度评价,普遍反映我院学生具有综合素质高、专业精、敬业精神强的优秀品质,并在各实习点上涌现出了很多热心教育、关心同学、尊敬实习学校师生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我院主辅修专业的优势,主辅修班的同学大部分承担英语课教学工作,教学效果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和对主辅修制办学方向的充分肯定。存在的问题:应进一步加强专业素养,拓宽学生知识面;强化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培养良好的师范技能;部分同学对新课程的理解只停留在理论上,实践中不会用,不会把自己的创新意识渗透进去;建议学校在实习经费中适当追加住宿费预算。

化环院党总支书汪晓艳同志谈到:本次教育实习取得圆满成功,这与我院每位老师的辛勤劳动和平时教学环节的点点滴滴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