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院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20 10:20    点击:213次    作者: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学院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全体2019级同学参加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13位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专业认知、职业决策、生涯路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结合PPT及演讲稿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活跃热烈。第二环节,参赛选手展示了和自己生涯规划有关的情景剧,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高年级同学张禹儒和甘银霞对此次大赛谈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他们以自身经历为例,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大学时光短暂,要明晰目标,坚定脚步,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

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作用,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