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二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2017-04-25 08:42    点击:124次    作者:    来源:

     第二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4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在理科楼7个考场顺利举行。来自数学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非专业组)44名选手和我院(专业组)17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

本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除了此次初赛(笔试)之外,还将有复赛(笔试)和决赛(知识问答及中场互动)两个环节。通过第一部分笔试,将根据初试成绩选取晋级第二轮复赛的同学。

过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综合分析和实际判断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激发广大学生夯实基础,勤奋进取的精神,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相信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随着此类活动的不断举行,必将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体制,培养出更多过硬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