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简报
2015-10-23 00:00    点击:115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一期)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51020

u 109日,我院团总支学会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u 1012日晚,我院新任学生干部在理科楼1205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u 1013日—18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完成纳新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109日晚,我院团总支学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理科楼1205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从学生会干事中挑选出一批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领导职务。本次大会由我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崔河山主持,潘国涛老师、王叙坤老师及14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首先,潘国涛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各位欲竞选学生干部的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位同学对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做出合理规划,高效工作、高效学习,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自己的能力。随后,崔河山宣布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准备的都很充分,他们用自己过去一年的实际经历和对自己欲竞选部门的切实改革意见为自己的竞聘做着精彩的演说。随着最后一位参选者的竞聘演讲结束,整个换届大会也走向了尾声。最后,崔河山对此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会议

1012日晚上6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在理科楼1205教室进行。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吴金龙主持,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吴金龙对在场所有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部长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承担起责任。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倩就部长与干事的工作内容做了区别,将干事培养、部员管理做了详尽的阐述并强调礼貌问题及部内团结协作问题。接着副主席殷兆伟、杨国超分别就纪律与卫生问题提出了有关要求。副主席丁天佑对各位部长选用部员时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主席吴金龙对新任部长提出了以下要求:1、希望各部长培养并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做到活动前有策划,活动时有流程,活动后有总结。2、希望各部长增强自身素质修养,要与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办事时应当谨言慎行。3、希望各部长做好自己的工作,注重部员培养,以身作则,将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传承下去。4、各学生干部应当将学习放到首要位置,认真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落下学习。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我院今后团总支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1013日至1018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新学期的纳新工作,此次纳新工作旨在从我院新生中挑选出一批有热情、有责任心的同学成为我院学生会的一员,使得我院学生会能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为全院同学服务。

1013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干部进班进行了纳新宣传,同学们向各宣传人员咨询了自己意向部门的相关情况,主席各部门部长对各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疑点。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意向部门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同学热情高涨,纳新前期的宣传工作成功开展。

1015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大会在理科楼12051206正式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各主席及各部部长。在主席宣布纳新大会开始后,参加竞聘的各位同学依次上台,用略带紧张的语气向台下在座的同学展现着自己,介绍着自己以前担任过的职务,也向各主席、部长表达着自己想要参加学生会的意愿,竞选文艺部的同学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竞聘演讲结束,整个换届大会也走向了尾声。整个纳新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长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部门工作的要求,为学生会选出了优秀的人才。相信在本届主席、部长的带领下,2015届学生会将会发扬上一届的优良风气,团结一致,有所作为,尽展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