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2022-03-31 15:59    点击:611次    作者:    来源:

    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由酒泉钢铁集团公司与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是响应国家能源战略规划按照酒钢集团多元产业能源低碳高效耦合利用的发展思路,依托广汇能源丰富的煤炭资源,充分利用嘉峪关区域雄厚的工业基础、便捷物流条件、优秀的人才队伍,构建的混合所有制经济体。

宏汇公司项目属于甘肃省重点规划布局的大型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项目采用先进的回转窑粉煤干馏技术及宽馏分煤焦油加氢技术,生产煤炭清洁能源产品。宏汇公司规划年处理1000万吨原煤,已完成投资40亿元,目前150万吨干馏系统除尘改造项目和50万吨加氢减压蒸馏改造项目及配套的公辅、动力系统的建设、试车和技改项目有序推进,计划20226月份正式生产运营。

    二、企业前景

    酒钢集团公司于2021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96位,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21位,宏汇公司由其强强联合建设,企业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生产发展符合国家能源战略的规划,满足国家发展对能源消耗日益增加的要求,酒钢已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宏汇公司地处丝绸之路交通要道,且毗邻新疆哈密,区域煤炭资源丰富(远景储量超过5708亿吨),是疆煤东运的第一站,具有巨大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及企业持续发展驱动力。

    三、职业晋升

    公司属于新建企业,继承酒钢完善的晋升体制基础上,拥有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让您更快地实现职业理想!员工职业发展渠道畅通,空间广阔。

技能通道:岗位由低到高分为110岗,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

技术通道: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

管理通道:主办、主管、内设机构负责人(副职)、内设机构负责人(正职)、副总经理、总经理。

职业晋升的三通道纵向清晰,横向可相互转换,晋升方式灵活多变,可择优选择适合员工特质的职业发展道路。

    四、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煤化工、石油化工、应用化学等专业  114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给排水、司炉                         14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机械、电气维修                     15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仪表、仪控              6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化学分析                                  8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化工类成熟人才                   20                   大专及以上    嘉北工业园区

    五、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年龄:大学本科、专科毕业生年龄要求28岁以下,成熟人才年龄要求35岁以下;

3.学历和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电气、仪控仪表、机械、司炉、司泵等相关化工类专业;

4.身体健康,符合酒钢公司员工录用体检标准;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征信或违法记录;

6.有相关专业技能鉴定等级证书和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本科生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六、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新招人员待遇按应届毕业生和成熟技能人才分类分段确定,其中:应届毕业生与宏汇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后到宏汇公司参加就业实习,实习期发放生活费2500/月,毕业后按协议约定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待遇5000/月;成熟技能人才签订劳动合同,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待遇5000/月,实习期满按岗定薪。本科生年薪7W--13W元,大专生年薪6W-12W 元,成熟人才年薪8W-14W元;期满按岗定薪,实行结构工作。

2.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七险两金”,提供“超强保障”。七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医疗、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另有个人缴纳:大病医疗保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累计单位缴费比例36.3%,个人缴费比例21.3%

2)享受交通、采暖、购物福利卡、误餐补贴、生日劵、年终奖等各类节日福利及津贴补贴;

3)为外地招聘本科生提供免费住宿公寓三年(两人一间);为外地入职其他员工提供住宿公寓,购房时提供低息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优惠政策;

4)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各类假期;

5)每年享受一次全面、专业的职业健康体检,套餐平均标准606元;

6)提供各种培训,有新员工入职、项目外派、网络培训、节能培训、在职或脱产外送等培训机会。

七、劳动合同签订

1.新招聘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和成熟技能人才签订宏汇公司正式劳动合同,其他人员均签订汇杰公司劳动合同。

八、招聘流程及报名方式

方式一:现场招聘(校园招聘)

1)宣讲解答: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解答毕业生问题。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三方协议书、英语、计算机证书以及在校取得荣誉、资质证书、技能鉴定证等至现场报名。

3)签约:经资格审查和面试测评择优聘用,签订三方协议书。

方式二:网络招聘(成熟人才)

1)简历投递: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技能鉴定证书以及在校取得荣誉、资质证书等电子版文件(邮件主题样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户籍地)quyanli@jiugang.com

2)面试:根据初步甄选,工作人员会在一周内一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者参加线下或线上面试,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等事项,不符合条件将不再另行通知。

3)签约录用:面试择优录用签订协议。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党政工作部

址:甘肃省嘉峪关市嘉北工业园区宏汇公司

人: 瞿艳

                   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02238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