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化工院举办线上就业招聘会
2022-03-31 15:24    点击:70次    作者:    来源:

      化工院举办线上就业招聘会


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8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2022届就业招聘会,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宣讲会由现就职于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我校往届毕业生闫继刚主持,首先闫继刚在线上为同学播放了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产业报国、实业兴疆”的企业使命,经过近三十多年艰苦奋斗,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闫继刚以线上问答的形式就他们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真诚的邀请兰州城市学院的毕业生加入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宏汇能源化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线上宣讲会,使毕业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行业前景,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选择就业机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