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举办就业招聘会
2021-04-01 15:03    点击:91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举办就业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学院于3月29日、3月30日举办了招聘会。邀请了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理科楼1207教室为我院2017级毕业学生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招聘会上分别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给做了全面介绍。两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要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撰写: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