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2019-05-30 10:05    点击:101次    作者:    来源:

学院各班,各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学生就业情况,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金龙   赵国虎;副组长:张建;成员:石晓妮  王斌  潘国涛  郑艳萍。请各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积极宣传有关就业信息,提供就业岗位,督促学生积极应聘,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为了畅通就业工作投诉渠道,现将省教育行政部门及我校就业工作投诉电话予以公布,对就业去向不实、虚假就业以及严格落实“四不准”等情况进行反映。

                      省教育行政部门电话:0931-8721939         我校招就处电话:0931—7632596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