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甘肃源蔚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7-12 08:26    点击:302次    作者:    来源:

甘肃源蔚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小河湾崖根(刘沙公路46路红艺村站南侧500米)。

公司现有各类检测技术人才95人,包含公路、材料、桥梁、隧道等各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人员结构合理,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12人,中级技术职称24人。持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师证人员23人,持交通部试验检测员证人员57人。拥有固定资产800余万元,公路试验检测仪器设备410余台套。具备沥青、水泥、混凝土、钢筋、土工、集料、无机结合料、外加剂、公路路基路面现场检测等试验检测能力。

具备交通部公路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通过了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资质认定。能够独立开展第三方检测业务,公司先后承接了甘南州合作至冶力关二级公路路面工程、G212线殪虎桥至岭峰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G212线殪罐公路梅川等四个过境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建设项目(一级公路)、武威金色大道至白塔寺景区旅游公路工程项目(一级公路)、临夏州(折桥镇)至定西市(红旗乡)二级公路改建工程、S217线景泰至定西公路榆中段改建工程(一期工程)中心试验室等多个中心试验室和S301线海岗路路面工程、瓜州至敦煌一级公路改建工程GD8标等多个工地试验室的及社会各方的检测任务,以规范的检测过程,快捷检测速度,优质的检测服务受到服务方的一致好评。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化学及化工等

工作地点:甘肃省内

薪资待遇:实习期1500元每月(包食宿);毕业后2400元—3000元每月(包食宿);考取助理试验检测师资格证后调资5000以上;工作一年之后公司缴纳社保。

联系人:刘学武 1899312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