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盐城迪赛诺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7-11-29 10:12    点击:108次    作者:    来源:

盐城迪赛诺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开启梦想和希望的旅程

一、公司介绍

盐城迪赛诺制药有限公司位于麋鹿故乡、东方湿地之都的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公司成立于201112月,为上海创诺医药集团(原上海迪赛诺集团)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1445亩,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50余人。

公司主要致力于抗艾滋病原料药、抗病毒原料药及一般原料药(包括医药中间体和起始原料)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公司通过建立一套符合cGMP规范要求的质量体系,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满足既定的安全性、有效性和高品质的质量要求,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品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现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热忱欢迎具有相关行业背景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参与迪赛诺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二、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质量注册人员(QARA

药学类、化学类相关专业

10

接受过相应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有强烈的GMP意识,CET-6,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

2

质量分析员(QC

药学类、化学类相关专业

20

熟悉理化及仪器分析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3

安全环保人员

安全环保类、化学类相关专业

5

EHS工作充满兴趣,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4

机电/计量/仪表人员

电气、仪表、机电类相关专业

10

熟悉机电、仪表、计量等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AutoCAD等制图软件,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烈的进取心。

5

生产技术人员

化学类、药学类相关专业

30

熟悉生产流程、工艺技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6

研发人员(实验员)

化学类、药学类相关专业

20

熟悉实验室仪器设备装置的基本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7

储备管理

人员

化学类、药学类、机电类、管理类等综合类相关专业

20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执行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精神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星级标准食宿(早、中、晚全包),本科及以上人员享受政府人才补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13605113367                       联系电话:0515-83552181    

  址:www.desano.com                            E-mail ycdesano@126.com  

  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海洋经济开发区南区(王港闸华丰工业园)

加入迪赛诺  我们一起为梦想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