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12-26 16:19    点击:31次    作者:    来源: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

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年12月2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我校理科楼1306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化环院50余名化工类专业毕业生到场听讲并接受该企业现场面试。

    该企业地处甘肃省嘉峪关市。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过多媒体,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员工待遇以及生活住宿等情况,公布了招聘岗位。另外还分别介绍了酒钢集团及嘉峪关市容市貌等情况。介绍会结束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学生向企业咨询了相关问题,企业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经面试有11位同学与该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