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一行前往康乐县联系教育实习事宜
2010-09-05 00:00    点击:24575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0年9月2日,我院院长赵国虎教授、副院长陈明凯副教授、绿色化学实验与教学研究所所长白林教授一行前往康乐县联系07级化学教育本科专业的教育实习事项,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康乐县一中、二中、三中、虎关中学、胭脂中学及五户中学,并最终确定康乐县一中、二中、三中、虎关中学和胭脂中学五所中学为我院07级化学教育本科专业的教育实习点。

康乐县教育局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徐正军局长全程陪同,牵线搭桥,使我院的教育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不仅如此,徐局长还对我院的教育实习工作提出多项意见和建议,对我院今后进一步有效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