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159名2010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双选会”
2010-04-28 00:00    点击:146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4月25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组织2010届共计159名毕业生参加学校2010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毕业生的择业心理已趋于市场化,他们已经逐渐从旧的观念中走出来,将择业的主动性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敢拼、敢闯,不安于一份固定薪水的稳定工作,逐渐形成了目前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就业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理想与现实存在巨大差距,我们仍要正确对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校园招聘会作为寻求就业信息、感受就业体验和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的平台,树立与时俱进的就业观念,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抓住机遇而不坐失良机,把自我选择和社会选择有机结合起来,在尊重和理解用人单位的基础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在竞争中赢得自身就业和奉献社会的机会,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