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康乐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2010-04-10 00:00    点击:185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9月17日,我院康乐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小平副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艳副教授,院长李生英教授,副院长陈明凯副教授,副院长、校评建办副主任赵国虎教授一同出席了挂牌仪式。康乐二中、康乐三中的领导及老师、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康乐县教育局副局长高登贤主持,康乐县主管教育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竹花与梁延堂副校长分别致辞,对该实习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教育实习对师范学生而言,既是教育观念、学科知识、教学技能、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交际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过程,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验过程。建设一批稳定的、长期的教育实习基地,对于切实发挥教育实习在师范生培养中的功能,对于培养合格的师范类人才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校与康乐县教育局在教育实习方面的合作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数学、物理、化学、政史等专业都曾在康乐县一中、二中、三中、虎关中学、胭脂中学等学校进行实习,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和谐愉快,可以说,康乐县为我校培养合格的中学教师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该实习基地的建设标志着我校与康乐县在共同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大发展方面的合作迈向了更深的层次,也开创了地方政府协助高校开展教育实习的先河。基地的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教学一线的互动合作,加深彼此的联系,对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打造优质的教育水平,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的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院康乐教育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