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加强对大学生的生命教育
2016-09-08 15:4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09年4月17日晚,我院邀请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团成员、社会管理学院院长凌晓华同志,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大学生的生命教育》的报告。
凌晓华院长从哲学的角度阐释了发展、和谐的概念,讲解了传统发展观与科学发展观的区别,交流了对“为什么活着,为谁活着,怎么活着”,“为什么发展,怎样发展”等命题的看法,告诫学生要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认识自我,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要有信仰和精神追求,勇于承担责任;要从自我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工作,提升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