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29 12:33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628日,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和实施情况、教师教学活动的实施情况、实验实习实训实践课程实施情况、教学条件保障情况、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等,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教学、教学条件保障、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效果评价、学习指导、教风学风、师资力量等方面交流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优化教学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了信息和数据支持。毕业生在座谈会上表现出的对学院真挚的爱、对学院的无限期望等让在座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动容和感动,学院由衷地祝福孩子们前程似锦、事事顺心、平安远行。

学院4个毕业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学工办的同志、学院综合办负责同志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赵国虎主持,党委书记石金龙作了总结,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审核:赵国虎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