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天祝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2021-07-06 08:32  



  

   化学化工学院赴天祝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71-2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赵国虎一行赴天祝县检查本学期化学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天祝县教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慰问了实习学生。

赵国虎一行深入到天祝县松林初中、大柴沟初中、天祝县第二中学、天祝县民族中学等多个实习学校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学校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展开座谈,对实习工作作了总结。座谈会上,每位实习同学对自己本学期的实习工作作了汇报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自己不仅学会了怎样将书本上的知识教授给学生、掌握了教育教学方法,也学会了如何与同事、学生相处,感受到了实习学校的校园文化,更是学会了如何做人,这对自己以后从事教育事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院实习学生的教学工作及综合素养也得到了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天祝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长录希望我院与天祝二中就“大学生教育实习”及“中学生未来人生规划教育”建立合作关系,并挂牌建立“兰州城市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赵国虎代表学院对各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实习学校对教育实习高度重视,安排合理,管理科学,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与了细致的关怀,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希望就学生培养上能继续和天祝县各学校展开深入的合作。

撰稿:缑浩 审核:赵国虎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