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4 17:53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1019日和21晚分别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详细安排了今后一段时间线上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找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精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及所属社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齐心协力,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有效运行;五是积极采购防疫物资,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员工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了核酸检测等方面工作,学院还于1024日上午,为师生员工购买了防护用品,及时有序发放到师生员工手中。

    撰写:刘建文 审核:石金龙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