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招聘暨院企合作交流会
2021-12-20 11:00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招聘暨院企合作交流会

 

近日,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优秀人才招聘工作,并就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院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发森、综合管理部经理胡云礼分别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我校应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人才引进计划等。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饶红红、缑浩参加招聘及交流会。会上,副院长饶红红就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优秀人才招聘、院企合作暨实践基地建设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招聘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事项做了详细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我校本科生6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洽谈会。

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先进的农药原药及制剂、农药中间体、医药及医药中间体和香精、香料的研发及生产企业。建设期为2019-2030年,总投资31.6亿元人民币,投产后产值约60亿元,安排约2000人就业,可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撰稿:徐大乾 审核:饶红红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