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6-09-09 16:0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10月9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理科楼1205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从学生会干事中挑选出一批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领导职务。本次大会由我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崔河山主持,潘国涛老师、王叙坤老师及14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首先,潘国涛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各位欲竞选学生干部的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各位同学对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做出合理规划,高效工作、高效学习,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自己的能力。随后,崔河山宣布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准备的都很充分,他们用自己过去一年的实际经历和对自己欲竞选部门的切实改革意见为自己的竞聘做着精彩的演说。随着最后一位参选者的竞聘演讲结束,整个换届大会也走向了尾声。最后,崔河山对此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