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赛队代表学校在甘肃省第三届化学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09-09 16:0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23日至25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化学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三届化学竞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胜利举行。

本次大赛中,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政法学院、甘肃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14所院校的1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竞赛,通过激烈的预赛和决赛,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10名学生组成的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五名荣获团体三等奖,化学122班柳晓苗同学以第7名的好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化学122班王文斌(18名)、化工121班权文(20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化学122班曹正强(23名)、马文娇(29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各参赛院校间化学教育教学新思想与新方法的交流,普及了化学基础知识,激励了大学生接触化学发展的前沿,培养了大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爱好、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我院参赛队代表学校在甘肃省第三届化学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参赛队代表学校在甘肃省第三届化学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