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牟录贵副校长赴天祝检查指导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实习工作
2021-04-28 09:57  

 

   

牟录贵副校长赴天祝检查指导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实习工作

 

425-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教授带领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天祝县检查指导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天祝县教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慰问了实习学生。

为提升藏族专项计划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教育实习质量,落实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方案,化学化工学院牵头与天祝县教科局建成了兰州城市学院合作育人基地。牟录贵一行深入到天祝县安远学校、松林初中、大柴沟初中、天堂学校、天祝县民族中学等七个实习点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天祝县副县长褚建华、教科局局长陈海元、各实习学校和辅导站负责人及23位实习学生展开座谈。牟录贵对天祝县教科局大力支持我校教育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天祝县教科局和我校在学生培养方面深度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辅导和帮助。他同时要求实习生要抓住宝贵的实习机会,提高本领,力争为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天祝县教科局及各实习点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天祝县每年都有特岗计划等用人方案,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能到天祝工作,在学生培养及就业上实现双赢。

另外,化学化工学院在26-27日到康乐附城初级中学检查了化学专业的27位学生的实习工作,与实习学校领导及实习学生就实习工作的运行情况作了总结和交流,实习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到本周末,学院在康乐附城初中的实习工作将圆满结束。

 

    撰稿:缑浩             审核:赵国虎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