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2021-06-01 10:2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阅读红色书目,培养阅读习惯,品味红色经典,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化工院于2021年5月26在图书馆博雅讲堂举办了“读党史,忆往昔,鉴当今,争未来”红色书籍推荐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0位同学,分别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周恩来 永远的榜样》、《把一切献给党》、《红岩》、《红旗谱》、《红军长征史》、《亮剑》、《保卫延安》、《青春之歌》等9本红色经典书籍,从书籍的作者、书籍简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描述和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更多同学阅读红色书籍、追忆英雄故事、重温百年党史的热情和兴趣,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