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抗击疫情】致全院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2021-11-04 21:39  

   【抗击疫情】致全院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全院师生员工:

   在兰州市及省内其他地方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学院坚决响应省、市、教育厅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已召开多次线上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特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执行健康检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决落实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

    二是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全面排查重点人群。学院关心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请全院师生员工自觉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学院教职员工要自觉报告个人重点地区旅居史、重点人群接触史,以便准确掌握行动轨迹。学生要落实好晨午晚检制度,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和缺勤(课)追踪,严防疫情扩散传播。

    三是提高防疫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全院师生员工要避免一切非必要外出,教师宅家上好线上课,学生在线听好课学好习,不聚集不扎堆。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坚持体育锻炼,注意冬季感冒等疾病防范,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不外出、注重个人卫生,定期晾晒被褥,清洗个人衣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

    四是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助力抗疫。全院师生员工面对来源不明的信息时,要不阅读、不相信、不传播、不恐慌、不松懈,只需要关注权威科学信息,做好疫情防控、配合疫情检测,科学应对,保持旺盛精力,调整好心态,坚持就是胜利。

    五是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统一管控。针对当前兰州疫情防控形势,请全院师生员工严格遵守与执行学校在疫情期间实施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健康生活,就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化学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