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动员大会
2016-12-29 11:47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全面有效地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2016年11月1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理科楼1205教室组织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教学主题活动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赵国虎教授对本次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他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原因、目的、主题、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希望全体师生提高认识,努力工作,讲文明,守纪律,爱学习,学生要进一步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全面发展,成人、成才、成功。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将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奖惩,切实推进活动扎实有序进行。

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为自己负责,为学生负责,为学院负责。

本次活动以“八项评比”为载体展开,分别为:“精彩课堂”、“优秀教学多媒体课件”、“高效实验教学课堂”、“优秀教学系”、“优秀教案(附讲稿)”、“规范试卷”、“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及“优良学风班级”评选。

    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教风、学风将得到明显改进。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