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0-04-16 00:00    点击:3641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我校召开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后,2010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全面领会讲话的基本精神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在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艳同志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继续研究破解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着力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当前学习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要和学校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在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纪律意识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在会后讨论中,我院党员干部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鲜明特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阐述了学习实践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供坚强保证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的全过程,以思想认识上的清醒确保工作行动上的自觉,全力保障我院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为下半年的党建评估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