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化工院师生再创佳绩
2019-05-13 17:32    点击:181次    作者: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已于2018年5月18日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领导以及团学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上下一心,团结拼搏,争创佳绩。运动员克服了许多困难,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团结奋斗,顽强拼搏

首先,成立了由院领导、团学专职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干部组成的运动会筹备领导小组,体育部主要负责这次运动会的具体事项。其次,院学生会在这次运动会之前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会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主席团对各部门作了明确的分工,明确提出了他们各自的任务和具体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尤其提出要在运动会上很好地发扬顽强拼搏和集体主义精神。

二、化工学子、教工争创佳绩

我院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在三天的赛程中,我院师生发挥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了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在趣味项目集体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田径项目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还荣获了学校颁发的“最佳组织奖”。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成绩也成为过去。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师生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扬我院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凝聚力,为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