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10-20 00:00    点击:146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102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我校理科楼1203教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有江苏盐城市大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丰区劳动就业管理处、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腾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化环院6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听讲。

各企业通过多媒体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员工待遇以及生活住宿等情况,公布了招聘岗位。介绍会结束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学生向企业咨询了相关问题,企业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协议,效果良好。学院将进一步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稳定的就业环境。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