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鲜血液,炫动化环
2013-10-30 00:00    点击:126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10月29日,我院第七届文体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

多年来,我院文体活动月活动在加强班级间的团结互助、增强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今年文体活动月,依然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活动具体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五子棋、跳棋;齐心协力、男女混合跳大绳、K歌大赛等项目。每个单项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决出优胜者。

活动月所设项目根据大学生素质拓展的要求,贴近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积极健康,参与性广、趣味性强,极大开发了学生全面发展的潜能,活跃了课余生活,丰富了学院文化。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所有的学生都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秀出真我的平台,为自己争光,为集体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