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10-04-10 00:00    点击:99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10月23日,按照党委宣传部的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干部,到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甘肃省建国60周年成就展。本次成就展分为序展、综合展、专题转三个展区,其中展示了我省60年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来到省博物馆,全体学生党员和干部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区,每到一个展区,解说员都仔细讲解,学生党员和干部们自私聆听并互相交流。

这次参观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省60年的发展历程,提高了党性,体会到了新中国成长的艰难,更加激励我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将来为建设好甘肃、建设好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