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校检查组前往康乐检查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2010-10-08 00:00    点击:224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0年9月28日,副校长马振林同志、教务处副处长马少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前往我院康乐实习点检查2007级师范类学生实习情况。

学校检查组前往康乐检查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副校长马振林同志查看实习生生活情况

我院康乐实习点包括康乐一中、二中、三中、康乐虎关中学及康乐胭脂中学等五所学校。为确保实习质量,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学校检查组向实习单位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教育实习的情况,征求了实习单位对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实习生已基本熟悉教师岗位要求,能积极主动配合实习单位开展实验室建设、运动会组织、校园环境治理等工作;所有同学都已顺利走上讲台,并分别担任了化学、英语、数学、音乐、体育等课程的讲授、作业辅导、作业批阅、班主任日常事务工作等。在实习过程中,我院学生体现出来的专业基本功扎实、脚踏实地虚心求教的精神、乐观向上的面貌等,获得实习单位师生的普遍好评。

学校检查组前往康乐检查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学校检查组与学生亲切交流

在我院教育实习工作中,康乐县教育局给予了大力支持,教育局徐正军局长全程陪同本次检查工作,并对我校教育教学实习点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艳、院长赵国虎、副院长陈明凯及绿色化学实验与教学研究所所长白林陪同本次检查工作,并对各实习点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学校检查组前往康乐检查我院教育实习工作

康乐县教育局徐正军局长对我院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