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12-08 09:25    点击:114次    作者:    来源: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121日,2021年“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由我校魏云霞老师指导,化学工程学院马燕、武晶晶两名同学荣获西部赛区三等奖,魏云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和“金牌裁判”。

大赛由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兰州大学承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以线上形式进行。大赛由化验赛和仿真赛两部分组成。本次大赛分五个赛区,西部赛区共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5名同学参赛,其中有221名同学获奖。

比赛中,我校代表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化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撰稿:聂融 审核: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