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举行各团支部工作述职会
2016-03-29 00:00    点击:160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举行各团支部工作述职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15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1-3年级各团支部于2016325日下午进行了了工作述职会议,团学办潘国涛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3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工作述职会。

在工作述职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石金龙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通过这次活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为使我院团学工作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按照团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详细介绍了各个团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凝聚、引导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一年来,全院各团支部落实团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月、汉字听写大赛等系列工作之中,积极组织学科相关的系列活动,同时交流了一年来自己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分享了自己好的做法,总结了自己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

通过团支部述职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强化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更好地推动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和学习,同时,也促使各团支部更加明晰全院团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未来团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学校第二次团学两代会的召开!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举行各团支部工作述职会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举行各团支部工作述职会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举行各团支部工作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