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7 09:25    点击:41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晚上,我院组织召开线上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办主任、政治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王学军校长、方忠义副校长讲话精神,通报了我院2019届学生就业情况,研究部署了化工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学院近期分班级组织举办网上视频招聘会,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使学生真正对企业有所了解,增加学生就业机会。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目前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重点学生群体就业的帮扶工作,对整体毕业生就业进行有力指导。学生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稳就业,促发展,确保今年学生就业率进一步得到提升。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